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灵感来自加州 大众Arteon Big Sur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0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 Big Sur概念车的官图。大众Arteon在国内对应的车型为全新一汽-大众CC,这款概念车是基于海外版大众Arteon SEL Premium R-Line版本打造,并对外观进行了多项调整。

  外观方面,大众Arteon Big Sur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加州海岸,采用了森林绿色的车身涂装,并配备了Vomeran风格的前脸。其对原厂的R-Line运动外观套件进行改造,将前格栅处的镀铬装饰全部更换为高光黑色,并增加了尺寸更大的前唇与侧裙。同时,新车还对悬架进行了调整,车身高度降低了3.81厘米,并换装了美国Rotiform品牌的TUF-R黑色锻造轮圈,营造出低矮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Arteon Big Sur概念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68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