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感提升售价降低 荣威i5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5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作为年销量超过10万台的热门紧凑型轿车,荣威i5在面市两年半之后迎来了中期改款。2021款荣威i5在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在4月23日正式上市。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全新的设计也让新款i5看起来不再是缩小版的i6 MAX了,个性更加分明。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我们就来看看荣威i5都有哪些变化。

  2021款荣威i5在车款上进行了精简,整个售价区间都进行了下调,尤其是CVT车型起售价降低了8000元,整个车系的性价比有明显提升。

  外观:全新前脸设计 更加时尚运动

  2021款荣威i5与老款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新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参数化荣麟格栅,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上层格栅在两侧与头灯相连,形成左右贯穿的效果,拉宽了新车前脸的横向视觉。中网内部用亮黑色参数化纹理进行填充,配合银灰色的车标LOGO和细长的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为白、蓝、灰三种车身颜色车型提供新锐版专享选装包,增加多处荧黄和亮黑装饰,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外观配置部分,就对比车型来看,2021款荣威i5的配置较老款车型有所缩水,但相应的售价也降低不少。具体来看,新款车型的无钥匙进入仅支持驾驶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也被取消。但纵观整个车系来看,16英寸铝合金轮圈、无钥匙启动/进入、LED大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都变为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