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枫叶60s换电版申报图亮相 配100kW电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18 08:52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第34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枫叶60s换电版正式通过申报。新车外观与吉利帝豪GL相似,尾部采用几何A同款尾灯。而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换电技术,搭载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新车申报信息】NEW

  1.造型与帝豪GL相似

  枫叶60s的整体造型与吉利帝豪GL相似,但前脸更换为枫叶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封闭式中网。车尾则与几何A相仿,尾灯样式与之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申报图中还展示了新车申报的4种轮圈样式,造型均为复古的钢制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6。

  2.车身尺寸和动力参数

  吉利枫叶60s换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40/1530mm,轴距2700mm。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由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枫叶汽车旗下换电车型已经具备“可充可换”的能力,之前推出的枫叶80V只需60秒即可完成换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