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备而来 斯柯达明锐PRO上海车展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斯柯达明锐,可以算得上国内合资紧凑型车的一员老将,十几年的摸爬滚打,曾荣耀无数,也经历过至暗时刻。如今,为了重振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一蹶不振的现状,明锐将披挂名为“PRO”的战衣,以全新形象再战。拥有数字化内核的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由内而外焕发年轻光彩,与历代车型相比,达到了颜值巅峰。

  外观:融入RS性能风

  全新斯柯达明锐的“PRO”后缀,不仅代表着全面数字化升级,更代表产品定位的改变。时尚动感的设计,很明显是针对国内消费者逐渐年轻化的趋势而来,鲜艳的车身配色以及大量海外RS性能版车型元素的巧妙融入,也是在以往的明锐车型上所看不到的。而这,才只是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