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凌尚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售15.8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2 08:45作者:张嘉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凌尚预售价正式公布,预售15.88万元起。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定位基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动力方面,凌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据此前消息显示,凌尚计划于今年7月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凌尚采用了广汽丰田高度本土化的前脸设计,包括大嘴前格栅、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等潮流元素均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体看起来有着浓浓的“中国味道”。产品矩阵中,定位比雷凌高,低于凯美瑞。

  从产品定位来看,凌尚明显要比现款雷凌更高一些,轴距2750mm,配合17英寸多辐式轮圈和低趴的车身,看起来更有运动家轿的气场,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以大众速腾、凌渡为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凌尚座椅及门板处均带有金色装饰点缀,兼具运动感和高级感。该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彰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M20C的2.0L自吸发动机,跟凯美瑞一样,该发动机配有双喷射、双循环、最大压缩比13:1,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起步齿轮传动的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