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首选 全新CS35PLUS选车大明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3 09:58作者:丘垂杰编辑:王雨

  伴随着汽车市场主力消费群体年龄阶层的下探,小型SUV细分市场的存在感越来越高,同时考虑到国人对SUV车型的别样情怀,故而成为了多数消费者的首购对象。CS35自面世以来,就一直活跃在消费市场上,持续热销且口碑向好。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全新CS35PLUS,犹如全新换代升级的它,是不是能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更值得被消费者选购呢?

  于消费者而言,车辆的第一印象自然是从最直观的视觉观感这一渠道获得。所以,颜值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用以更加“吹毛求疵”的目光审视。全新CS35PLUS造型设计全面焕新,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前卫元素,也与同门大哥CS75 PLUS看齐,家族化特征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前脸不再是憨厚可爱形象,而是更具个性动感姿态。黑武士铠甲式点阵格栅视觉张力十足,精致中带着运动激情,让人眼前一亮,辨识度也非常高。

  前大灯采用贯穿式分体设计,个性且和谐,视觉效果出色。日间行车灯与大灯高度可调为全系标配功能,除两款入门级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大灯功能,照明效果可圈可点,功能也较为齐备。

  车身侧面线条感强烈,曲面设计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车门侧裙位置的红色装饰条带来视觉观感上的提升,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颜值与运动氛围。

  对于一台小型SUV车型而言,18英寸轮圈的搭载无疑是能够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的,诚意十足。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25/45 R18的佳通Comfort 228 V1轮胎,在行车时拥有更舒适静谧的驾驶体验。

  鲸尾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也都是年轻消费群体喜闻乐见的设计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