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年中上市 广汽丰田凌尚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2 10:5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3月12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车型凌尚正式开启预售,并于即日起接受预定,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据悉,为迎合年轻人的消费模式,广汽丰田在预售期间推出创新型金融产品和置换政策,让更多人为凌尚开启“种草”模式。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凌尚预售政策{有效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含)}

  广汽丰田凌尚于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介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整体造型风格动感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令前脸很有视觉冲击,折线样式的前大灯组也与保险杠融为一体,造型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凌尚还配备了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17英寸多幅轮毂等。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流畅,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腰线整体呈现上扬态势,为新车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根据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凌尚轴距达到了2750m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新车尾部造型与雷凌类似,两侧尾灯之间采用了黑色饰条相连,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在细节上,该车品牌LOGO下方还刻有“LEVIN”字样,并在一侧还加入了“GT”铭牌。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进入车内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大量采用了皮革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同时,凌尚还加入了提供同级别少见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彰显浓郁科技氛围,其中9英寸中控屏内部系统可支持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凌尚还配备了手机远程控制车窗和启动自动空调功能。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凌尚后排座椅乘客的舒适度也向着凯美瑞看齐,其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接口。此外,前排座椅背部均设计了储物袋,这一点与凯美瑞不谋而合,对于后排乘客有所照顾。在安全配置方面,凌尚搭载了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括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与凯美瑞同款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可实现世界顶级热效率和高输出率。其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10速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总结:随着年轻人的消费观和审美角度的转变,一款时尚、富有个性且在空间上能媲美中级车的车型似乎更加符合他们的用车需求。广汽丰田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些年轻人消费观念的变化,在市场中推出了全新“跃级”车型凌尚。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广汽丰田凌尚迎合了这些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且在价格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具优势,进一步减轻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从市场上来说,传承TNGA优质基因的凌尚,在上市后或将对思域以及速腾等热门车型造成有力冲击,并有望成为广汽丰田新的销量增长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