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3.5T动力 曝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2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随着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谍照不断被曝光,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逐渐明朗。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最新渲染图,渲染图参考了此前谍照中的细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前卫。据悉,新车将搭载3.5T发动机,并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造型更加宽厚,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三横幅装饰,上部还配有宽幅镀铬饰条,看上去颇为精致。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贯通,内部采用矩阵式LED灯组布局,搭配细长的日间行车灯,显得科技感十足。前保险杠区域采用内凹折线设计,两侧的竖状LED雾灯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侧面线条较为平直,魁梧的车身搭配宽大的轮眉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尺寸夸张的轮圈也保证了不错的通过性能。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车顶延伸出的尾翼以及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增加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考虑到丰田官方曾宣布2025年旗下所有车型均会推出混动版本,因此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有望推出混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