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连续月销破两万 这台大7座SUV你不能错过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1-03-11 09:17编辑:王雨

  10万元的SUV市场,向来是各个级别车型都在争夺的混乱战场。在这个价位里,你能买到诸如劲客、奕跑这些入门的合资小型SUV,也能买到哈弗H6、长安CS75 PLUS这些大热的自主紧凑级SUV,更能选择宝骏730一类的国产“神车”。

  当然,还有奇瑞旗下高品质大7座SUV——瑞虎8。

  自2018年上市以来,瑞虎8凭借精准定位和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赢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在瑞虎8 PLUS加入后,二者更是以“旗舰双爆款”之势,将瑞虎8系列单月销量推向新高,实现连续月销破两万的出色成绩。上市至今,瑞虎8系列累计销量已超过30万辆,成为奇瑞汽车旗下一款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爆款车型。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款入手不亏的高品质SUV。

  超强中国心 动力高效开着爽

  瑞虎8的第一大亮点,绝对是动力。1.6TGDI发动机曾荣获过 “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发动机参数达到145kW,,峰扭高达290N?m,还配备7DCT变速箱,相比很多同级车型徘徊在180马力上下的2.0T发动机,瑞虎8这套动力系统无论是输出和规格都是同级领先的存在,妥妥的“真香”警告。

  至于实际的加速表现,瑞虎8百公里加速达到8.9s,这个成绩对于他这么一款1.5吨多体重的大家伙来说着实让人佩服。此外,该款发动机运用了iHEC (智效)燃烧系统等先进技术,在保证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使得瑞虎8百公里油耗也不过7.4L,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养车成本。

  宽适的超大空间 5/6/7座任你挑

  精准洞察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奇瑞汽车推出了拥有超大空间并可提供5\6\7座多种座椅布局的瑞虎8。6座或7座版的瑞虎8不仅可解决二胎家庭的用车空间问题,相较于MPV,其通过性更好,也更便于日常通勤,能满足自驾出游、春节返乡等更多的用车场景。尤其是在7座车型6年免上线年检后,瑞虎8无疑是再次向消费者发出了“真香”警告!

  具体到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1746mm,轴距则长达2710mm,已然达到了一台入门级中型SUV的体型标准,为第三排乘客的舒适乘坐提供了空间基础。在实际的驾乘体验中,身高178cm的小编坐进第二排,调整好最靠前的位置,腿部空间仍有一拳的距离,转身来到后排,和第二排保持一致。不得不说,这才是真正的七座SUV。

  超丰富的智能配置超强辅助时刻在线

  作为瑞虎系列的拳头产品,瑞虎8的“科技树”自然也是点满了。瑞虎8搭载了奇瑞旗下备受欢迎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实现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还拥有一键式远程车辆启动、极速实时在线互联服务、人脸识别安全控车以及自然语音车辆控制等强大功能。以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为例,语音识别率基本接近100%,并且即使是说方言,系统也能get到你的意思并精准执行。通过语音可以控制天窗及车窗的开启与关闭,还可以控制音乐、导航等车载互联功能、想去火锅店?你只要一句“我想吃火锅”,系统就能自动搜索附近火锅店,并在你的语音操控下完成路线导航,操作十分地便捷。

  而在大家尤为关注的车辆安全性方面,瑞虎8更是搭载了领先同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拥有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等一系列功能。要知道10万级的车型,可以说是很多新手司机的第一台车,因此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不仅能最大程度上降低因驾驶经验不足带来的刮擦碰撞,还降低了车辆的日常维护成本,奇瑞汽车此举可以说是考虑的非常贴心了!

  爆款也绝非偶然,瑞虎8可以说是有备而来的,以更诚意的价格给到更优秀的产品,也展现出奇瑞汽车的实力所在。奇瑞汽车正将瑞虎8打造成中国主流家庭的新时代刚需产品,以超越对手的性价比和高出预期的产品力让消费者有了“一步到位”的购车体验,而从近3个月的销量成绩来看,爆款更是一种必然,这也是奇瑞汽车不惧寒冬的信心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