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RO版更全能? 实拍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0 09:25作者:刘竟洋编辑:王厅

  明锐作为德系高品质家轿的典范,无论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力,还是优雅实用的掀背式造型,赢得了很多消费者喜爱,树立了不错的口碑形象。如今国内家轿市场选择更多样,对于全能家轿的颜值、科技、空间、安全的诸多考核条件也更为全面而严苛,为此全新明锐PRO也完成了自我的进化,今日正式亮相,想知道同样来自于MQB EVO平台打造,与全新A3和第八代高尔夫师出同门的全新明锐PRO有哪些亮点?爱卡抢先实拍带你一睹为快!

  当国内汽车品牌纷纷推出加大号的“PLUS”版时,全新明锐PRO基于海外版车型设计上进行了诸多本土化处理,并以PRO(Professional缩写,意为在某一领域具备专业能力)来命名,展现了车型征战全能家轿市场的信心与愿景,那它有哪些大幅提升的卖点能够对得起PRO之名,又能否在A+级轿车市场再掀波澜呢?

  更为时尚灵动的外观

  全新明锐PRO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棱角分明,根据国内买家喜好,在外形当中注入更多RS版的运动元素。并大胆的加入了星云蓝和能量橙两种或深邃性感,或活力十足的配色风格。

  打破家轿中庸沉闷的第一印象,必须在形象上令人眼前一亮。全新明锐PRO整体上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方面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直瀑式中网,造型稍作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灵动,搭配两侧双L型3D流晶LED前大灯,视觉效果足够惊艳。

  年轻化是当下设计趋势,而全新明锐PRO设计师通过锐利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了锋芒毕露的运动化前脸风格。发动机盖上立体棱线勾勒出光影交错的水晶切割型面,凹凸有致,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格栅也采用了类似蜂窝菱格状的元素,更能突显整车的运动感。

  在外形设计中,全新明锐PRO通过镀铬亮条与黑化高亮饰板的组合,营造出一种层次丰富,质感细腻的前脸风格,同时战斗气息十足,更容易博得年轻买家群体的喜爱。

  全新明锐PRO大灯造型狭长,全LED光源的大灯,在功能性方面有着较为齐全的配置表现。灯腔内灯组造型,延续了斯柯达品牌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精心雕琢出了一种细腻的视觉美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PRO相较海外版车型有着明显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其中,全新明锐PRO针对轴距加长44mm, 相较于现款车型与海外版,更大的车身尺寸不仅带来了修长的车侧线条,更提升了车内空间表现。同时双色五辐式18英寸轮圈,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化、年轻化。

  全新明锐PRO车尾延续了现款的轮廓线条,但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更多精心设计,无论是全新的尾灯造型,还是车尾下方类似于扩散器的后包围设计,都为这个车尾注入了更多运动基因。

  全新进化的尾灯造型,相较现款车型更加纤细。在尾灯设计方面变得更立体、更凌厉,塑形与边角都带有核心流晶元素,搭配C型光弧式灯带,点亮后的效果十分惊艳,无论观感还是辨识度都有上佳表现。

  全新明锐PRO车尾部分,延续了车系经典的掀背式设计,兼具实用与美感,车身线条完整流畅,同时底部扩散器样式下包围两侧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搭配上翘的小鸭尾和红色的PRO标识,营造出了轿跑车型所特有的运动风格。

  小结:当同级很多轿车依旧以中庸形象示人之时,全新明锐PRO在外形设计方面,通过大胆的色彩,锐利的线条和源自于RS版本中诸多极具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的融合,营造了一种时尚犀利的外观。在年轻化当道的现在,这无疑提供了买家更多彰显个性与自我主张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