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HR-V内饰预告图 或2月18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1 08:4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本田HR-V(国产版车型为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内饰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此外,新车还可能配备了全景天窗。据悉,新车将于2月18日首发,并于年内上市。

  从最新获得的内饰预告图来看,全新本田HR-V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不过,新车的空调以及音量控制依然采用了物理按键设计。另外,我们看到新车很可能配备了全景天窗。

  外观谍照回顾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是依稀能够看出,全新本田HR-V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了密集的横向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大灯组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并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多条辐式的轮圈设计。在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的更加简洁、硬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据了解未来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本。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