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3万 全新奥迪RS6 Avant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4 08:0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奥迪RS6 Avant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3万元。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4.0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官方公布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XI

  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延续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来说体型更宽更矮,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犀利,大嘴式蜂窝进气格栅外加犀利的棱角线条,使得自身极具攻击性。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多竖线组成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视觉效果较为低趴,大尺寸轮毂配合低扁平比轮胎以及红色性能卡钳,整体视觉效果更有竞技性。此外,该车贯穿式的腰线也让它力量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同样动感,尤其是尾部下方的银色M形装饰条成为了自身点睛之笔。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部同样配以竖置的LED灯带,点亮效果极为出色。

  新车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两块中控屏彰显科技感。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配以碳纤维饰板,营造出了绝佳的视觉效果。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滚轮可提供丰富的车辆信息。

  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3.8s,0-200km/h加速时间12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