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探歌消息 明年下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5 09:0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一汽-大众新款探歌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对外观、内饰做出较大的调整,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大众2020款探歌

  探歌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于2018年7月30日上市,从时间来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中期改款车型的消息,我们预计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较大幅度调整,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一汽-大众正在对佛山工厂二期现有的探歌生产线以及生产车间进行适应性改造,预计是在为中期改款的探歌做准备,生产探歌的年产能达1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