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轿车凌尚曝光 外观更加精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9 13:0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称将旗下全新TNGA轿车命名”凌尚“,新车已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21年7月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运动。前脸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大尺寸的网格状倒梯形格栅造型,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富有层次感的同时又增加一丝时尚气息。轮圈采用了多辐式枪灰色设计,尺寸也达到了17英寸,为车辆提供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十分修长,这也能让其拥有更好的后排空间表现。尾部同样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尾灯中加入贯穿式亮黑色饰条,配合小鸭尾的设计,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