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混动新成员 全新奥迪A3 45TFSI e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品牌旗下全新A3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奥迪A3打造,并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使其更加符合新能源的身份。据悉,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目前已于德国上市销售,约合人民币32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采用了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燃油版的造型轮廓,并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标志性的“Singleframe”六边形前格栅更换为高光黑色装饰,同时矩阵式LED大灯的日间行车灯融入了“E”字型元素,大幅提升了其插混版车型电气化的特征。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搭载17英寸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极为动感。

  内饰部分则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依然采用了奥迪全新的“数字座舱”,分层式整体布局搭配棱角鲜明的线条及装饰,彰显出科技感十足的理性之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双区自动空调、隔热玻璃、运动型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奥迪Drive select多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45 TFSI e的动力系统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并匹配13kWh电池组,传动系统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80kW,综合峰值扭矩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s,最高时速为232km/h。而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3km,且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40km/h以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