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KX5渲染图曝光 前脸设计更加犀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4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此前,网络上曾曝光过全新起亚KX5车型的渲染图,图片仅展示了车身侧面的造型。近日,又有海外媒体发布了该车最新的渲染图,此次提供了车头和车尾的图片,整体设计更加明朗。全新起亚KX5采用了前卫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当犀利,动力方面将搭载混动系统。据悉,全新起亚KX5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发布,并将在明年夏季末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渲染图全新起亚KX5的前脸设计十分个性,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加大,内部采用类似于波浪风格的黑色点阵装饰,立体感十足。两侧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环绕前大灯与格栅底部的Z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三段式结构,并配备了宽大的银色下护板,彰显出SUV车型的野性。

  侧面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有较大差异,并未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展现了SUV应有的力量感。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同时凹凸有致的设计也凸显出一定的层次感。尾灯面积相对较小,并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全新起亚K5相似。

  全新起亚KX5预计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除了常规燃油版本,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而燃油版车型也将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