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马广州车展阵容 EX5-Z特别版车型首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7 08:36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11月20日,主题为“新科技,新生活”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威马汽车将携威马EX5-Z和威马EX6 Plus强势登陆广州车展。同时,威马EX5-Z特别版车型也将迎来首秀。

  作为威马旗下首款智能纯电SUV,威马EX5-Z 提供7X24小时在线、覆盖120项驾驶场景的AI小威语音管家、L2级智行辅助系统、手机蓝牙钥匙、智能车家互联、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智能场景式动态Logo等功能。威马EX5-Z特别版车型基于威马EX5-Z车型打造而成,在设计、涂装、以及性能等方面均有全新呈现。

  威马EX6 Plus 6座版车型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7.99-28.88万元。该车拥有2+2+2座椅布局,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功能的眼神智控系统,还有智能控车APP、蓝牙钥匙等人性化智能配置。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15Nm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分为54kWh和69kWh两种,NEDC续航里程对应为408km和5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