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现代新款KONA E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2 08:4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现代KONA EV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在国内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昂希诺”。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最大续航有望达到483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上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两侧分体式头灯组配合下方黑色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在淡蓝色车漆的映衬下,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视觉造型年轻、张扬。此外,侧面车身腰线与凸起的轮拱相连接,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至于尾部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与头灯组交相呼应,灯腔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搭配下方黑色护板,整车尾部看起来层次感更加鲜明。

  内饰方面,新款KONA EV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视觉上显得科技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监测以及eCall事故自动紧急救助服务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和204马力驱动电机。电池部分也将推出两种规格,分别为39.2kWh和64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304公里和483公里。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