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进博会:丰田FCEV柯斯达测试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6 08:5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日前开幕的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丰田正式展出了FCEV柯斯达测试车。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展示了丰田对于氢燃料电池动力的研发和应用成果。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量产。

  从外观能明显看出,本次展示的FCEV柯斯达基于国内在售的柯斯达打造,但对前脸以及尾部的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外观更符合当下市场的审美。由于是一款测试车,所以我们在车内能看到燃料电池。

  动力方面,FCEV柯斯达测试车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实现了真正的零排放。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量产,将成为丰田为2022年冬奥会所准备的服务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