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25 09:09作者:佟闻丰 编辑:王厅

  在北京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一组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的实车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及最具科技含量的MPV,EUNIQ 7集上汽集团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燃料电池技术于一身,兼具安全性高、加氢速度快、续航里程长、科技含量高等诸多亮点。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在动力方面,采用130kW燃料电池与70Mpa储氢系统,匹配高性能三合一电驱桥和国内领先的高倍率动力电池,全面打造优质性能。在电堆功率、燃料经济性、使用寿命等关键性能指标方面,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此外,EUNIQ 7出色的性能表现也解决了里程焦虑的问题,仅需3分钟,即可加满EUNIQ 7的6.4kg高压氢瓶。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百公里氢耗1.18kg,折合每公里使用成本仅需0.4元。

  NVH性能方面,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应用了水汽分离、多级减震设计、高压脉冲静音、无油空气轴承等创新技术,全面攻克了氢燃料电池车NVH控制的世界性难题,使得整车NVH性能比肩主流纯电动车型,匀速噪音仅为53.9分贝。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的氢燃料电池系统采用了高活性合金催化剂,相比国际主流品牌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在催化效率方面提升了20%;其内置的85000r/min无油离心式空压机,更可源源不断的为电化学反应提供足量纯净进气,效率更高的同时保障电堆稳定运行。其搭载的70MPa储氢系统,采用航天级碳纤维材料打造,循环寿命高达1万1千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