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T33 1.2T车型消息 将10月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3 08:12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t33(参数|询价) 1.2t车型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最大功率105kw(142马力)的1.2t发动机,工信部油耗6.8l/100km。

  在外观设计方面,奔腾t33依然沿用了其“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针对细节进行细微调整,比如进气格栅下方的一条红色点缀,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奔腾t33新车型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2马力),工信部油耗6.8l/100km。作为参考,现款奔腾t33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马力),最大扭矩15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