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H6对比长安CS75 PLUS 销量王者之战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04 09:0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刚刚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简称哈弗H6)采用长城集团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不管是设计还是行驶质感都有了提升,可以说是为自己赋予了延续销冠地位的能力。而长安CS75 PLUS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其设计动感激进,配置也相当丰富,还搭载了长安家族引以为傲的蓝鲸系列发动机。在2020年的下半年,这两位销量王者到底谁更值得买呢?今天我们就通过这篇对比文章来看一看。

  即将登场的分别是简称哈弗H6的顶配车型第三代 1.5T Supreme版和长安CS75 PLUS的次顶配车型2.0T 自动领航型。点击下方回顾图可以快速“复习”关于哈弗H6的实拍和试驾内容。

  有人喜欢哈弗H6更为圆润的线条,也有人喜欢长安CS75 PLUS犀利的线条,外观部分两车的设计都相当优秀,至于“谁更好看”的问题就完全取决于个人审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