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嘉悦X4:“德味”与“意味”的融合有何韵味

来源:ZAKER汽车时间:2020-08-27 09:14编辑:王雨

  我们常说,意大利是美学设计的 " 领导者 ",德国是最高品质的代表,两者都位于汽车行业 " 金字塔 " 中的顶端。走入国内后,两者注重融合,在 " 意味 " 与 " 德味 " 的融合下,江淮带来了嘉悦 X4,也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 " 味道 "。

  嘉悦 X4 作为江淮乘用车 3.0 的时代中的一员,也在为这个 " 时代 " 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新奇。

  在 3.0 时代还未来临之前,江淮就早已布局着设计的全球化,自 2005 年开始后的每一步都在进行着升级和改变,到如今迎来众多著名设计师的加入,随后共同开创的江淮乘用车 3.0 时代。

  在引进意大利著名汽车品牌设计师们后的江淮,带来了原阿尔法罗密欧外观首席设计师 Daniele Gaglione、原蓝旗亚与玛莎拉蒂的内饰总负责人 Giancarlo Concilio、以及原乔治亚罗和 Stola 世界顶尖设计公司的总工程师 Maurizio Poli 等著名设计师,在这众多设计师的操手下,嘉悦 X4 的设计美学更上一层楼。

  由此,嘉悦 X4 带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 新战甲 ",不同于我们对江淮的传统印象,新颖的设计上表达出了更多的升级。在嘉悦 X4 身上,我们看到的新颖元素,是迭代成功的呈现。在外观设计上,嘉悦 X4 以 " 钢铁 -Xman" 为设计主题呈现出其与众不同之处。

  所以这一套 " 战甲 ",首先展示是在其颜值上。嘉悦 X4 的车身长宽高为 4410/1800/1660mm,轴距 2620mm,在这同级别突出的车身尺寸上,嘉悦 X4 的形象也更加饱满。

  犹如 " 钢铁侠 " 双眸的前 LED 日行灯,其实是以 " 回旋刀锋 " 为设计元素,展现的不仅是犀利之美,与前格栅所融入的 " 合金机甲 ",如同屹立于设计之都,同时还展现出更多科幻感。

  前大灯看似单调,实则在衬托这双眸的同时,还在向下一步做准备;由前 LED 延伸出的车身腰线,质感与未来气息就像力量的 " 融合 ";而到尾灯 " 星际之门 " 的设计理念,尾灯是展现主题的 " 转场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