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买一台个性SUV 这几台包您满意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26 09:16编辑:赵月

  如今,消费者能够买到的个性化车型越来越多,但是既要个性还要靠谱,甚至还想带一丢丢逼格,花最少的钱完成最大的梦想,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15万这个价位是关注度最高的,那么这个价位能够买到哪些个性化SUV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作为东风日产入门紧凑型SUV产品,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逍客刚刚发布的2021年款车型,在原本的基础上,针对科技感和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全新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项功能配置,售价15.49-18.89万元,也是这个价位中能够买到为数不多的合资紧凑型SUV。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标示性的V-Motion前脸,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突出,搭配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给人感觉依旧时尚。侧面来看,根据新车颜色不同采用了不同配色的后视镜外壳,从而突出个性化。

  另外,新车还针对豪华版车型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提供了“暗夜选装包”,对轮毂进行了熏黑,全车黑化的效果非常漂亮,同时新车还拥有专属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并带有微微上扬的设计,也是迎合了V-Motion的设计理念。新车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屏幕内还搭载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给新车增添了一份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4N·m,传动匹配CVT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款新车加入了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功能,可实现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可保持居中行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