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i30 N渲染图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1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现代i30 n车型渲染图。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今年初发布的新款现代i30车型,但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动,更加富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可达202kw(275马力)。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内发布。

新款现代i30 n line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款现代i30 n整体造型与今年初发布的新款现代i30n lin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动,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搭载了蜂窝状格栅和更加动感的前包围。与新款现代i30n line车型相比,新款现代i30 n的前唇加入了红色装饰条,更加动感。

新款现代i30 n line

  侧面来看,新款现代i30 n整体造型延续普通版车型,但加入了黑色防擦条,并且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内部加入了红色刹车。尾部方面,与新款现代i30n line相比,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尾部扩散器,并且采用了更加霸气的双边单出排气。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普通版车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动,会更加个性动感。

新款现代i30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标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马力),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可达202kw(27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1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