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终端不到20万元的进口奔驰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20 09:33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三叉星徽对姑娘总是有着无穷的号召力,作为进口奔驰的入场券,A级在年轻人的心目中更是“特别的存在”。虽然奔驰A级在国产后进行了加长,但“进口版”还是保留了最初的两厢造型。因此,是否是原装这件事,一眼就能定出乾坤。最近,进口奔驰A级再次拉低了起始售价,23.28万元的A 180无疑成为了晋升进口三叉星徽车主的最低门槛,如果算上终端优惠,现在A 180的价格还不足20万元。不过,价格看似合理了,但消费者是否只是为“壳”买单呢?我们今天的解读低配车就为您解答。

  目前在售的进口奔驰A级共有四款车型,其中入门款A 180与顶配款A 220 4MATIC为2020年最新推出的车型。相比A 200,A 180在价格上的确具有一定优势,但也存在动力与配置方面的差异。由于奔驰为进口A级提供的选装服务并不算丰富,因此基本堵死了靠后期选装弥补差异这条路,那么A 180又能否满足大多数年轻人的日常代步需求呢?

  大灯造型、轮圈样式以及尾部的铭牌标识,进口奔驰A 180在细节设计上与高配车型还是存在着一定差异的,尤其是在夜间行驶时,卤素光源也会格外明显地暴露着“身份”。除此之外,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的缺失,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日常用车的安全性,当然,如果您不介意后期自行加装的话,这个倒不是太大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