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由于刚刚举办完成都车展,所以上周上市新车并不多,不过其中还是有不少颇具亮点的车型。上汽通用别克推出了全新中型SUV——昂科威S,新车定位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车迷翘首期盼的两厢版思域也正式上市,夸张的运动套件犹如Type R一般,视觉效果十分吸睛。当然,上市新车中还有诸多改款车型,下面就跟随我一同来回顾下吧。

  1、长安之星5国六车型

  售价区间:3.49-3.85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7月27日

  7月27日,长安之星5国六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3.85万元。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改动,所以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两款客车均搭载了胎压监测、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手动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