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 运动造型/动力比A4L还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30 09:07作者:郭惠编辑:王厅

  genesis(捷尼赛思)是现代汽车在2015年打造的全新高端豪华品牌,随后在海外市场推出了g70、g80、g90以及gv80等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genesis g70旅行版路试谍照图,该车为g70第二代车型,是在g70原款车型基础上进行改款后推出的g70旅行版,同级车型有奔驰c级旅行、宝马3系旅行、奥迪a4旅行版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现款2.0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版车型还将有望匹配四驱系统。动力水平超过了奥迪a4l(2.0t 185kw、370n·m)。外观方面,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两侧采用分体式灯组极具辨识度,并对保险杠两侧导风口位置进行了调整。车侧造型舒展,轮圈样式为熏黑的五辐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分体式尾灯与车头呼应,以及单边双出式排气,其旅行车身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空间实用性。(图片来源:s.baldauf/sb medien | carpix for carscoo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