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东风雪铁龙3款特别版车型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7 09:15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7月24日,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爱卡汽车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7.07万元,云逸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2.68万元,新c3-xr c-series潮享版11.89万元。这三款特别版车型在原有天逸、云逸、c3-xr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车顶及行李架设计,并且匹配独有的c-series装饰包和3dc-series徽标,采用珠光白与钢琴黑的撞色设计。

  另外,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改进了皮质座椅;云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增加了带电动遮阳帘可开式全景天窗,新c3-xr c-series潮享版升级了倒车影像和9英寸触屏智能娱乐系统

  这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贯彻了雪铁龙领先舒适的设计哲学,主张有型与舒适两者兼得的出行体验。据了解,c-series系列车型中的“c”既代表了雪铁龙citron的首字母,也代表了品牌标签comfort(舒适)的开头,同时还代表了c-series系列车型优雅时尚(chic)的设计。

  目前,东风雪铁龙尚未公布这三款新车的动力信息,我们预计会沿用现款普通车型的动力总成。天逸现款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6t 6at、1.8t 8at的动力组合;云逸现款在售车型采用的是1.2t 5mt/6dct/6at、1.6t 6at的动力总成;而c3-xr搭载的是1.2t 6dct、1.6l 5mt/6at的动力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