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多少才算合适?起亚全新K5凯酷今日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4 08:52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凯酷将于今日(7月24日)预售,新车外观整体更加炫酷,内饰布局充满未来感。鲨齿式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心跳式”前大灯的搭配,刷新了b级车的美感。

  全新k5凯酷前脸采用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最新设计语言,凹陷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组,让全新k5凯酷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凯酷长、宽和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与现款k5国产版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5mm和95mm,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另外,这款新车的轮圈有17、18和19英寸三种规格可选。

  凯酷的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 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同时挡杆也换装成旋钮样式。

  动力方面,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7速dc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