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之选 秦Pro对比缤瑞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1 09:13作者:肖岳洋编辑:王雨

  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这个级别有多火爆我想大家都能看在眼里,尤其是7-10万元这个价位更是如此,因为我们自主品牌在这个级别/价格区间内车型太多了,今天我们找到两位“老朋友”,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

  这两位虽不是新面孔,但新年款(2020款)下的它们也都从外到内进行着提升和革新,多数选购7万元级别车型的消费者都比较看重的是经济实惠,吉利缤瑞在北京地区有一定程度的优惠,而比亚迪秦pro超越版版的综合优惠幅度则达到了20000元(购车大礼包),最高优惠1000元抵扣10000元的购车款,具体政策还请您到店咨询。

  比亚迪秦pro和吉利缤瑞都定位紧凑级轿车,价格也有高度重叠,故形成对比关系。我们选择这两款车型其中价格最为接近的两款作为对比,他们的车型信息如下:

  首先我们来看两车的指导价区间:缤瑞全系共五款车型,秦pro超越版共三款车型,这里有必要提示一下,比亚迪秦pro超越版是秦pro车系最新推出的车型,这次秦pro超越版的三款车型独享最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而名字中不带超越版的秦pro车型则没有该功能。

  为了方便对比,我们选取价格相近的两款车型:

  两辆车都算是紧凑级轿车中尺寸偏大的那一类,主观感觉比较大,可以满足喜欢“大”车的消费者,在外观尺寸方面两车基本处在同一水平上,而如果参看具体尺寸,那么秦pro超越版可以说除了车长外全面领先缤瑞。

  秦pro的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我看来这套“dragon face”前脸设计语言非常成功,配合大面积进气格栅和“龙晶”全led大灯,效果非常霸气。

  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依旧保留在了新车上,也算是对老款车型的一个致敬,整车呈现出来的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跑风格,全新的设计不仅提高了新车的视觉体验,豪华感也是直线上升。

  不得不说,自从艾格去了比亚迪之后,整条产品线的车型外观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和提升,比亚迪的新设计总监不仅把家族式设计的调子定了下来,而且所有车型的辨识度以及美感都在诸多国产车之上。其实这种家族式的设计不仅仅是生拉硬拽直接往上套,每个车型的架构都不尽相同,把家族式的设计融合到所有车型上的能力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吉利缤瑞可谓是品牌家族中颜值最高的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它在外形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但也同样具备明显的自身独特性。外形气势方面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年轻、时尚和运动,是吉利缤瑞吸引潜在用户的关键因素。

  吉利在缤瑞身上展示了众多的全新设计元素,细节上的雕琢显得更加精致,这让它从感官上就显得比以往车型都更高级。

  前大灯组采用透镜结构,尾灯还选用了有点熏黑设计那意思,丰富了设计感以提升年轻化的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