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N01青春版上市 补贴后售5.9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7 08:57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哪吒n01“青春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5.98万元起。新车更加强化产品的智能化体验,有“中续航力380”和“高续航力430”两个版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及351km。搭载众多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科技,涵盖h-cloud云端车辆远程控制、支持ota迭代升级,拥有全系ai智能语音交互和在线导航,辅以全系10.1英寸超大显示屏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让用户充分享受哪吒汽车的智能便捷。

  哪吒n01“青春版”是为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推出的新版本。作为唯一入选新能源汽车下乡霍东阁的新创造车企业产品,哪吒n01得到三部委的推荐,再次印证了哪吒汽车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