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 实力强 秦Pro燃油版值得买吗?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5 09:06作者:才秋阳编辑:王雨

  这个时代,一辆车外观好不好看,实在太重要了。

  比亚迪曾经是个偏科生,有技术却没颜值,但是自从奥迪前设计总监到来之后,整个比亚迪的品牌形象犹如重获新生,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仿佛给每辆车都换了一张“高级脸”。在气质这一块,起售价7万多的秦pro也拿捏的死死的......

  不少自主品牌车厂都会请国外大师来操刀外形设计,但我觉得比亚迪应该是最成功的案例,龙脸的设计既融合了中国的传统元素,又符合现今大众的审美。这个设计思路放到这台秦pro上,总的来说就一句话:起价7万多的车,整出了20万的品质感。

  在紧凑型轿车这个级别里,秦pro的车身尺寸也是不吃亏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5/1500mm,轴距2718mm。车顶过渡到c柱以及后备厢盖连接的相当平滑,这种溜背的设计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

  内饰的设计属于时下年轻人都爱的极简风格,简单的线条看上去很简洁,但也看得出来融合了很高的设计功底。内饰最引人瞩目的当属12.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比亚迪在科技配置上向来是舍得下本。

  官方称这块大屏为dilink车机系统,但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大pad来用,因为它本身就是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而来,只要安卓可以实现的功能它都能完成,导航、语音交互、娱乐、车载wifi、蓝牙、ota升级等都可实现,你就是拿它来打“王者荣耀”也是可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