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轿车到跨界SUV 这样的雪铁龙C4你喜欢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6 09:16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雪铁龙上一代c4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在这之中衍生出了多个版本,其中包括c4l、c4 cactus、c4 picasso和c4 aircross等车型,从而构成了c4家族。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除了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以外,印象最深的恐怕是雪铁龙c4l这款三厢紧凑型轿车。今年7月初,雪铁龙全新c4正式发布,新车不仅从上代车型的紧凑型掀背车转变为了一款跨界suv,而且还面向新能源市场推出了一款?-c4纯电动车型。

  与中国消费者喜欢“大”不同,欧洲人对紧凑型掀背车情有独钟。2019年欧洲市场紧凑型掀背车总销量为170万余辆,占乘用车总销量的近11%。与此同时,在雪铁龙c3 aircross suv和c5 aircross suv推出之后,从2017年底至今在欧洲市场中的累计销量约为30万辆和20万辆。

  通过雪铁龙在欧洲suv市场中取得的成功,再加上欧洲消费者对紧凑型掀背车的喜爱,促使了跨界掀背suv车型——全新一代c4的诞生。

  雪铁龙在全新c4中推出了?-c4这款电动车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从2020年开始,欧洲汽车制造商新乘用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不得超过95克/公里的限值。欧盟计划到2030年,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21年减少37.5%,使得不少汽车厂商向电气化的方向进行转型。

  全新c4的大变样没有出乎我的意料,毕竟对于来自法国的雪铁龙来说,在设计上它总会给我们与众不同的感觉。第一眼看上去,全新c4的车头使用了雪铁龙具有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和与logo融为一体的格栅,但扁平化的前脸和富有肌肉感的车身让其更有视觉冲击力。除此以外,新车溜背式的车顶和独特的尾灯设计也颇具亮点,给全新c4增添了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