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规划曝光 T33 1.2T/E01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6 08:55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通过奔腾官方获悉了其最新的产品规划,奔腾t33 1.2t车型与e01车型将于2020年内上市。

  奔腾t33 1.2t车型

  外观方面,奔腾t33全系标配led大灯、led日行灯,此外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及加热,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还标配了无钥匙进入的功能,突破了同级别车型的配置水平。而奔腾t331.2t车型的长宽高和轴距参数没有变化。

  在此前曝光的信息中,奔腾t33新车型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工信部油耗6.8l/100km。现款奔腾t33全系只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84kw,工信部油耗6.9l/100km。

  奔腾e01

  奔腾e01基于全新fme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suv车型,外观方面,奔腾e01和2019年广州车展上的c105(内部代号)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外观使用了“光影魅学”家族式设计理念,悬浮式车顶以及独特的d柱造型。奔腾e01拥有2840mm的轴距及1860mm的车宽,内部空间充裕,内部为四座布局,概念式座椅造型非常别致。

  内饰方面,奔腾e01内饰部分采用极简主义风格,大量使用平滑简约的线条,中控台打造出上下分层的效果,双联屏的设计也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新车依旧延续奔腾 “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环抱式座舱设计,给予驾乘者被包裹保护的感觉。动力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为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