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运动何必多花钱?解读低配版Giulia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1 09:28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提起“中型车运动标杆”这个称号,很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宝马3系。确实,宝马品牌一直很重视旗下车型的运动属性,3系更是家族中的经典,具有很强的可玩性。但如果只比运动性的话,宝马3系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比起来,却又是“小巫见大巫了”。作为与法拉利渊源极深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有着“平民法拉利”的美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售价37.98万元的Giulia 280HP 豪华版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也许低配的它已经够纯粹了。

  Giulia全系车型都在车头采用了经典的三叶式设计,让人第一眼看过去就印象深刻。而且为了不破坏前脸的整体美感,Giulia还将车牌架的位置设置在了保险杠右侧,走在街上一定能帮你赚满回头率。

  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筋线向前一直延伸至车头下部,与中网相融合组成的倒三角形设计堪称阿尔法·罗密欧最为经典的设计元素。

  在大灯的造型和功能方面,低配和高配车型之间也没有区别,都是狭长犀利的设计。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也都采用了氙气光源,还具有自动大灯功能。

  车身侧面,Giulia的线条非常流畅,修长的车身像文艺复兴时期的雕塑一样优美。而且Giulia全系车型都拥有前后50:50的完美配重,当然这还得感谢其遍布车身的铝合金和碳纤维等超轻材质。

  即便是低配车型,Giulia也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能让车主免去上车前翻找钥匙的繁琐步骤。

  要说意大利人也真是相当实在了,低配版Giulia在轮圈的大小和轮胎的规格(225/45 R18)方面与高配车型保持了一致,18英寸的灰色花瓣式轮圈十分耐看。但高配车型则配备了运动熏黑轮圈,还有采用了红色喷漆的刹车卡钳,你更爱哪一款呢?

  车身侧面还有象征其出生地的标识,与“SINCE 1910”的字样,时刻提醒你阿尔法·罗密欧可是拥有悠久历史的意大利品牌。

  Giulia车尾的设计显得简洁而优雅,看上去比车头沉稳了许多,这种车尾扎实、车头飞扬的风格看起来更具操控感,毕竟它可是一款后驱车,车尾自然不能显得太轻飘。

  Giulia并没有采用非常复杂的尾灯造型,也没有使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但即便如此,C字形LED示宽灯在夜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依旧十分迷人,线条简单的同时又带着几分来自地中海的张扬。

  低配版Giulia采用了和高配车型相同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排气管的直径相当惊人,一下子就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