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风景G7新车型上市 售8.45-10.50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1 08:5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福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风景g7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5-10.50万元。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一款为平顶车型,两款为高顶车型,三款车均为4门10座的客车版本(含一款营运版)。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侧滑门的设计凸显了一定的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平顶短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40/1695/1980mm,轴距为2570mm;高顶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320/1695/2240mm,轴距为3050mm。

  内饰方面,本次上市的新车依然延续现款车型。后排座椅布局这块,三款车均采用了3 2 3的布局形式,其中两款非营运版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座椅折叠,进一步扩展内部空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大灯高度可调、方向盘上下调节、usb aux多媒体接口、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都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3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