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再出发 东风标致20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东风标致目前的处境确实有些尴尬,旗下产品竞争力疲软,销量表现也十分挣扎。如果不是依靠着几款SUV车型坚守阵地,全线溃败恐怕还真不是耸人听闻。虽然国内市场表现不佳,但是做为著名的老牌汽车生产企业,标致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依然不容忽视。

  在PSA与FAC即将完成合并的背景下,标致2008换代而来,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新车无疑也是肩负了重要的使命。真英雄,“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虽然标致2008的定位只是一台小型SUV,但对于标致那份不甘平庸、特立独行的态度,可能还就是年轻人最能理解和感同身受,而他们也正是2008的目标客户群体。

  售价:价格区间有所上调

  2020款东风标致200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0.99-14.99万元。新车售价区间相比老款车型有所上调,准入门槛也更高。新车在尺寸以及配置等方面相较老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另外动力部分也做出了调整,不再推出搭载1.6L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全系统一搭载1.2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继续保持个性态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标致2008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延续了个性前卫的品牌调性。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线条棱角分明,更加强调力量感,另外灯组勾勒出的“獠牙”造型也十分夸张,极具攻击性。老款车型的外形即便是以今天的眼光看来也丝毫不显过时,前脸设计简约精致,大灯组的造型也很有特点。倒梯形中网是标致经典的设计元素,其也被保留到了新车之上,只是具体的呈现方式不同。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标致2008换装了LED自动大灯,并且还加入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延时关闭功能,这些都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外后视镜功能也进行了丰富,除电调以外还支持折叠以及电加热,此外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也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进步十分显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