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408十周年版官图 将于6月18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0 09:02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标致官方获悉,408十周年版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或将在细节与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和1.6t发动机可供选择。

现款标致408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但官方并未发布车辆的详细信息。因此十周年版车型或将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和1.6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30nm,1.6t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方面,1.2t车型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1.6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