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RS-5 300T版正式上市 售12.6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0 08:39作者:陆宏伟编辑:赵月

  另外,除价格的公布之外,新宝骏为全新车型推出三重豪礼,分别是:智订礼,36期0利息,90天0日供;智保礼,前5000名享终身质保(细则详见baojun app);智焕礼,置换享5000元补贴。

  新宝骏rs-5 300t版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新宝骏“1.5t增压直喷发动机 cv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90n·m。匹配模拟8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箱,完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另外,新宝骏rs-5 300t版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从原14项增加至17项。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速度范围也由0-130km/h提升至0-150km/h、lka车道保持辅助及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算法也得到了优化,lka最低车速由60km/h下放到1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