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T33将搭1.2T发动机 每公里花费3毛7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2 09:09作者:陈亮 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汽奔腾t33燃油消耗信息,该车在现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将增加1.2t涡轮增压发动机。t33所采用的1.2t发动机在动力更强的同时,综合油耗较当前1.6l国ⅵ手动版下降0.1l。按照北京目前92号汽油5.5元/l的价格来计算,每公里油耗花费近3毛7,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

  t33所搭载的这款1.2t发动机是一汽最新研发的机型(t77已有所使用),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4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超越吉利缤越的1.4t,也超大众所使用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技术,尽管排量不大,但动力表现很强劲。

  目前t33与奔腾x40属于“同堂销售”阶段,相同的市场定位、动力总成,几乎重叠的价格区间,一定程度上让两者产生了竞争关系,影响各自销量。不过增加1.2t以后,两者之间的区隔会显得明显,目标消费人群也会更加清晰,形成高低搭配。从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单一的动力选择有些限制t33的市场潜力,一定程度上损失掉了部分对小型suv情有独钟的中高端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