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养车成本只需交个电费?四款油改电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7 09:24编辑:赵月

  毫无疑问,新能源纯电动车会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在造车新势力崛起的同时,传统汽车品牌也很重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其中朗逸纯电、轩逸纯电、宝来·纯电以及K3新能源等车型就是在传统燃油版的基础上“油改电”而来,除了K3新能源是插电混合动力之外,其余三款车型都是标准的纯电动汽车,它们都具有养车成本低的,甚至只需交个电费就能满足上下班代步用车需求,值得推荐。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

  补贴后售价:14.89万元

  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家轿,上汽大众朗逸也推出了纯电版本,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整体设计,动力部分采用前置单电机和电池组组合,只有一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14.89万元,支持快充和慢充,为城市代步而生。

  外观设计方面,朗逸纯电几乎照搬了燃油版的设计,包括多横幅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保险杠镀铬专属都如出一辙,车身线条筋骨明显,整体造型四平八稳,而前进气格栅和车尾的e-LAVIDA标识则是其纯电动车身份的象征。

  内饰方面,朗逸纯电与燃油版的区别不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T型中控台、排挡杆造型都是一模一样。配置部分则主要集中在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上,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CarLife /CarPlay以及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实用功能。

  朗逸纯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和1474mm,轴距为2680mm,乘坐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后排座椅舒适性不差,而仿皮材质包裹则带来不俗的车厢质感。

  动力方面,朗逸纯电在前桥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90N·m,,而为其提供能量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为38.1KWh,支持0.66小时快充和220V家用电源慢充,工信部续航里程278公里,续航性能不高,但极低的使用成本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