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于5月28日上市 比亚迪F3超值版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12:0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F3超值版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2018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并针对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多方面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方面有望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2018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整体依旧维持着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前镀铬格栅装饰条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使得前脸看上去较为精致拉伸了视觉宽度,车头呈现出俯冲的姿态配合下方黑色保险杠强调了整部车的运动氛围。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侧面线条贯穿车门中部看上去较为硬朗,黑色涂装的后视镜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7*1716*1480mm,轴距为2615mm,相比F3经典版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配置方面,结合此前发布的申报信息图,新车将提供较为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天窗、日间行车灯、后雷达、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