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进口宝马3系 虽是老车型但是更超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6 08:52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虽然笔者很讨厌什么“年轻人始终绕不过一台3系”这样的烂梗,但不得不说这款德系豪华轿车在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中,还是有非常庞大的追捧者族群。全新一代的g28车型已经在国内发布过一段时间了,但这次我们却要推荐的是一款“老”车型。基于上一代f30架构的3系gt版本,现在最低配车型已经优惠到了30万出头的价格。有进口品质还有无框车门加持的它,难道不值得购买吗?

  目前在售的bmw 3系gran turismo车型只有三款配置,两个动力总成,全部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结合目前北京地区5万元起的终端优惠,这台进口版本的3系gt最低裸车价仅为30万出头。我们今天实拍的正是这款320i m运动套装,看看花最新款国产g28 3系的价格,买一台进口的老款3系到底值不值?

  外观可能是大家最直观的3系gt和普通3系之家的区别,这种独特的gt形式也算是现在bmw的独创。3系和6系都有这样的gt车型,只是说它们可能是最后一代了,毕竟这类车型的受众是远不如suv和旅行轿车那么多。不过相比于更贵的性能版m3车型和价格也不低的旅行版3系,现在gt版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低价的进口3系了,是否喜欢这个外观因人而异,但同等的价格确实能给大家更多的个性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