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K渲染图 情怀回归或借F-type复活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5 08:5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得一幅捷豹xk渲染图。此前有报道称,捷豹的xk跑车将在2021年之前回归,新车以f-type为基础,区别于f-type双门双座,将是一款双门四座的产品。

捷豹xk渲染图

  早在2018年,就有消息称捷豹正计划将xk跑车作为捷豹f-type的四座版,使其回归据称xk的重新回归会在2021年之前。它将以新型f-type平台为基础,但空间更大,车厢内为2 2的座椅布局。新款f-type于去年年底首次亮相,但目前仍然没有xk回归的官方说法。海外媒体根据新款f-type,构想重建了所谓全新捷豹xk跑车。值得欣慰的是,捷豹xk作为英国传统品牌,历代xk在设计风格上与同为英国传奇品牌的阿斯顿·马丁有相似之处,而新的渲染图中,全新捷豹xk的车身轮廓依然酷似阿斯顿·马丁。

1948年捷豹xk(xk120)

  捷豹xk车型具有相当悠久的历史,从第一代xk诞生至今,已有71年的历史。最近一代xk(x150),这款周身充满了英式风味,外形酷似阿斯顿·马丁的捷豹xk于2014年停产。

捷豹xk(x150)

  如果xk真的可以重回捷豹的产品阵营,它应该会搭载三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包括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 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经过调整的5.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5.0 v8发动机可产生最大444马力(331kw)和580牛·米的扭矩,和f-type一样提供后驱和四驱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