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上市 售价7.98-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0 21:1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5月20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秦Pro超越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配置方面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售价区间为7.98-9.9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秦Pro超越版在整体造型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霸气,“龙须”形状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网并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两侧底部还增加了进气口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舒展,并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设计。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尾灯组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秦Pro超越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 mm /1837 mm /1500mm,轴距为2718mm。

  秦Pro超越版的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视觉的焦点集中在可旋转中控屏上,内部搭载了丰富的互联功能,配合8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秦Pro超越版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车主使用支持NFC的手机通过比亚迪云服务App注册后,即可通过手机NFC钥匙解锁车辆,在手机息屏、电量少、没电的状态下也能正常使用,并且在安全性方面也做到了银行级的防护。此外,新车还增配了后排中央扶手(带双杯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得到明显提升。多媒体系统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常规的语音识别和车载互联功能,还支持远程控制和OTA升级功能,功能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秦Pro超越版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秦Pro超越版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秦Pro家族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新车主要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充分满足了当下“一部手机走天下”的生活需求,未来该项功能有望搭载到比亚迪旗下更多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