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3新车型 下月将开售/配置大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0 09:23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目前马自达已在华布局了cx-3、cx-4、cx-5、cx-30、cx-8五款suv车型,覆盖紧凑级以及中大型suv市场,其中cx-3早于2017年11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凭借着其小巧的外观设计,很快便在细分市场中受到了诸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马自达cx-3新款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增推一款cx-3 skyactiv-g 1.5l车型,并计划在6月4日正式上市,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892,000日元(约为13万人民币)。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金属漆车身涂装,并配备全新一代座椅以及车载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连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发动机缩比为13,并已超越本田缤智1.5l车型(压缩比11.5),而燃油经济性也要优于本田缤智1.5l车型。据悉,cx-3将于今年7月下旬-明年3月底推出百年纪念版车型,同时也将搭载1.5lskyactiv-g发动机,市场起售价为2,653,000日元(约为17万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