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C30渲染图曝光 玻璃后备箱门取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9 08:56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大家还记得沃尔沃c30吗?当年一款非常具有原创设计精神的紧凑型轿车,双门设计,标志性的玻璃后备箱门是它的最大亮点,对于那个时候的沃尔沃来说,这是一款在设计领域非常激进的产品,不过后来由于销量不佳,这款车停产了。

沃尔沃c30渲染图

老款沃尔沃c30设计概念车

  近日,在国外网站上曝光了新的沃尔沃c30渲染图,它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从xc40身上找到了更多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为了让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符合当前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取消了玻璃后备箱门。

老款沃尔沃c30设计概念车

老款沃尔沃c30设计概念车

  虽然目前沃尔沃官方还没有明确的声明,表示过要重新生产沃尔沃c30,不过根据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来看,如果全新c30来到我们身边,它应该会是这个样子。说实话,对于这款充满个性的小车,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的。(图片来源:the sketch monkey)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