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6.8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SUV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5 09:25编辑:赵月

  30万左右买SUV有什么选?这个预算除了可以买到汉兰达、锐界、途观L等合资中型SUV的高配车型之外,其实也可以考虑宝马X1、奔驰GLA等紧凑级一线豪华SUV,也可以买到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XT5和沃尔沃XC60,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以上四款车型优惠幅度不尽相同,最高达6.8万元,值得推荐。

  华晨宝马X1

  指导价:27.88-33.98万元

  优惠幅度:3.8-5万元

  宝马X1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轴距处理,越级的空间表现非常讨喜国内消费者,再加上宝马品牌溢价和高达5万元的现金优惠,30万左右就能买到2.0T版本,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需支付3000元验车上牌费,赠送的5000积分可用于维修和保养,分期供车利息为4.88%,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3%。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X1应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其中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装饰,配合全新的天使眼大灯和银色护板前唇,前脸立体感和高级感都比较强。车侧部分最大亮点是应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漂亮,车尾部分的小尾翼和双边双出排气则营造了动感十足的氛围。

  内饰方面,宝马X1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棱角的设计,丁字裤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很棒,中控部分应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并配置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道路呼叫救援以及CarLife/ CarPlay等新潮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和1620mm,轴距为2780mm,紧凑型SUV定位,空间表现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全系标配仿皮运动座椅,主副驾驶都有腿托调节,后排还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各种身材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宝马X1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前者为3缸结构,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后者则是四缸发动机,有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