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版 全新广汽传祺GS4 PHE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广汽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家族的明星产品,新车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用户,也因此一直保持着不俗的市场销量。可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新车必须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实力。就在去年年底,广汽传祺GS4完成换代,基于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而在近日,广汽传祺GS4 PHEV也同步完成了换代,给予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择。

  全新广汽传祺GS4 PHEV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38-19.38万元。新车是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下的首款紧凑型插电混动SUV,较上一代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动力上搭载1.5T米勒循环三缸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NEDC续航里程达61km。

  一、车型简述

  广汽传祺GS4 PHEV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仅在车身多处增加蓝色元素,以表新能源身份不同。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接,整体感较强,同时,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条和车标LOGO均采用蓝色元素。

  车身侧面保持了燃油版车型丰富线条的设计,并在左后翼子板处增添了交流电充电接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车尾整体造型比较饱满,两侧尾灯中间以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另外,车标LOGO内部采用蓝色元素,右下角则标有“PHEV”标识。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的轮胎尺寸也有所差别。广汽传祺GS4 PHEV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25/60 R17尺寸轮胎,而中配和顶配则搭载225/55 R18尺寸轮胎,它们的轮辋造型比较统一,均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爵士帝国、繁森织歌、象牙白、贝尼塔灰、朱雀红。另外,作为混动车型标配,还可以选装象牙白+黑色车顶和朱雀红+黑色车顶这2种拼色设计方案。

  进入内饰,双12.3英寸屏幕迎面而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在用料和布局上十分讲究,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辅以银色饰板进行点缀,且副驾驶正前方层次感十足。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UI设计非常时尚,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且还提供了两种主题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经典和科技。12.3英寸中控屏尺寸令人满意,内部功能丰富,提供了音乐、蓝牙、语音以及导航功能,其中导航可与全液晶仪表盘联动,提升了日常便利性。

  全新广汽传祺GS4 PHEV搭载一套1.5T三缸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单速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